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加8 Pro什么时候上市 发布会日期遭曝光

一加手机品牌自2014年上线以后,其发布的多款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去年发布的一加7 Pro,更是被众多外媒评选为“年度最佳安卓手机”,那么一加8 Pro什么时候上市?目前,该机的发布会日期已经曝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8

根据外媒报道,一加8系列手机的发布会,将于4月15日举行。据了解,一加8系列将分为一加8和一加8 Pro。在工信部网站上,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这两款手机的信息,这也代表着,一加8系列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

配置方面,一加8 Pro将采用2K分辨率的OLED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0闪存、后置4枚摄像头等等。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加8 Pro在发布以后,最快在4月底就能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