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借呗怎么提额快 这两大技巧大家要看清

近些年,信贷行业发展速度比较快。蚂蚁借呗可以说是其中的佼佼者,毕竟下款快、门槛低,自然备受大家的喜爱,但有些小伙伴的额度是比较低的。那么,2020年借呗怎么提额快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两个可以参考的提额技巧吧。

2020年借呗提额技巧

一、提高芝麻分。芝麻分高是信誉好的表现,小伙伴们平时要合理的使用支付宝,综合分数上去了,自然就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优待。所以大家平时要关注芝麻信用,尽可能提高分数,不仅有助于借呗提额,利率也会降低一点,就连花呗额度也能提升。

二、总资产。借呗作为信贷产品,支付宝肯定会考察大家的还款能力,主要是从个人的资产来看的。因此,大家可以绑定信用卡、借记卡、购买投资理财、余额宝等,日常要留存5000元~6000元资金,尽量从支付宝过流水,这样对于提额帮助也不小。

以上便是“2020年借呗怎么提额快”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平时也要多多打开支付宝,参与一些活动,完善最简单信息,授权公积金等信息,这样也可以帮助你快速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