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身份证到期银行卡会被停? 你需要知道这几件事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张属于个人的身份证,它可终身使用,但也有一定的有效期,过了这个有效期,就需要重新去补办了,而且我们在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也要用到身份证,据说身份证到期银行卡会被停?你需要知道这几件事?

身份证失效银行卡被停?

身份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甚至有些东西,成,在于此,败也在于此。就拿办理银行卡来说,身份证过期了,是办理不了银行卡的,这是很明确的,但是身份证到期银行卡会被停?这个说法是不正确的,即使身份证到期了,网银不会停,可以继续使用。

总的来说,身份证如果过期了,银行卡账户里只要有钱,也能用,但是你需要知道这几件事:身份证过期,也代表着你开立银行和你签订的开户协议上的证件已经失效,要及时到派出所更换并补办身份证。大多数银行规定,身份证到期后,有三个月的变更期限,所以在这三个月内,要尽快办好新的身份证,超过三个月的话,银行将会终止你的所有业务办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