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Redmi K30 Pro怎么样 售价多少钱?

3月24日下午,Redmi K30 Pro正式发布,该机是一款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的安卓手机,也是Redmi在今年主打的旗舰产品,该机的发布会结束后,也迅速在网上引起讨论,那么Redmi K30 Pro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dmi

从配置上看,Redmi K30 Pro系列手机,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并搭载三星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92.7%。并搭载骁龙865、LPDDR5、UFS3.1等高端配置。配置方面,该机采用索尼6400万旗舰传感器,最高支持3倍光变焦。

在售价方面,Redmi K30 Pro售价2999元起,是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便宜的骁龙865手机之一。从发布会上公布的配置来看,该机的性价比,无疑是很高的,几乎搭载了所有2020年安卓旗舰手机的主流配置,还是值得考虑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