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黄金会掉价吗 金店能逃过倒闭吗

黄金价格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因为有很多人投资了黄金。对于投资者来说,最害怕黄金掉价。那么,你认为在疫情过后黄金会掉价吗?这要看黄金的走势了,大家也知道黄金市场比较复杂,是否降价是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

金价

可以黄金是避险有资产,近年来,有不少人投资了黄金,因此,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关心着黄金价格。有些人打算在疫情结束后,投资黄金,想问一下疫情过后黄金会掉价吗?这是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我们一起来了了解一下。

海通宏观分析师宋潇认为,短期来看,当前黄金价格走势需要关注疫情的演变;中期来看,黄金价格能否持续上涨取决于经济基本面是否持续恶化;而从更长的期限来看,低利率环境下,黄金价格将处于长期温和上行区间。

疫情结束后,在今年三四季度,随着美国大选进入高潮,美股通常会有所下跌,推动金价快速上升,因此业内人士预计,2020年金价的峰值可能出现在11月。不过市场往往是很复杂的,黄金价格会受很多因素的共同影响,

那么,疫情过后金店能逃过倒闭吗?由于消费在前期被压制,因此疫情结束后,不排除会出现超预期反弹的情况。此外,目前黄金珠宝的线上消费占比不高,本次疫情也有可能促使消费者在一定程度上转变黄金珠宝的消费模式、促使品牌商加大对黄金珠宝网络运营的投入,为当前黄金珠宝市场增长乏力的困局提供一个转变的方向。现在得出结论是,在疫情结束后,金店不会迎来倒闭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