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 银行员工不小心透露秘诀

工作一段时间后,除去生活基本开销,一部分中高收入的人还有余款,这部分钱就能够存起来,大概一两年就有20万左右了。那2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银行员工不小心透露秘诀,这么存钱能获得更多收益哦。

银行存款

有20万存款的话,存大额存单比存定期存款要好。在国内,任何一家有大额存单的银行,那大额存单的利率肯定是要高出定期存款。定期存款的利率,一般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能浮动30%-40%左右;而大额存单能上浮的更多,能上浮45%-55%左右。

其中,大额存单有一个顾客特别喜爱的特色:靠档计息。靠档计息指的是,以半年、一年半、两年、两年半等期限分档次计息,存满了一定期限,利息更多,但是提前取出来了,那就按存款期限所在档位计息,比银行定期存款直接按活期利率计息更加人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