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多少存款是穷人 怎么才能提高工资跻身中产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水平逐步提高,人们的收入也日益增长,对穷人的定义也发生了变化,不过人们还是把家庭存款作为识别穷人的标准。那多少存款是穷人?怎么才能提高工资跻身中产?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在普通地方,夫妻俩一年打工积攒三五万元不是问题,3年就可以实现10万存款目标,如果有房有车的情况下,另外还有10万存款在农村就是小康水平了,属于中上水平。在一线城市,比如北上广深,一个月的家庭收入至少要超过6万元,并且没有负债的前提下,就是中产家庭。

那怎么才能提高工资跻身中产呢?其实所谓中产阶级是一个伪概念,只要还需要出卖劳动力和时间换取生存资源,那就是穷人,只不过穷的方式有区别而已。提高工资可以增加人的自由度,那怎么提高工资呢?持续钻研学习,在专业领域深耕,成为业内翘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