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钱存入银行卡有利息吗 这些你需要注意

银行卡大概每个人都有,而且有可能不止一张,但不一定每一张卡上都有钱,决定存与不存,存入多少,存入哪张银行卡,都是持卡人的自由,不知道把钱存入银行卡有利息吗?现在都要看利息高低来存钱,但是存钱时,这些你需要注意。

存款到银行算利息吗

把钱存入银行卡,如果有利息,意味着这笔钱或许还能有“增值”的可能,但把钱存入银行卡一般分有两种方式,分别是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前者会有一个约定期限,到了这个期限才能把钱取出来,是有利息的,但如果尚未到期,仍要取钱,就需要支付银行一定的费用。

银行的活期存款可以随时取钱、随时存钱,但一般来说,它的利息要比定期存款低得多,所以这点要注意。另外,最好不要将钱存入信用卡,因为这是没有利息的,而且利息的高低,主要还是得看银行方面,即便是定期存款,但每个银行利息并不相同,如果存款金额比较大,建议不要选择活期或定期,直接开大额存单利息会比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