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农业补贴政策 哪些人群可以申领?

中国有14亿人口,但是有一半以上都是农业人口,他们依然依靠传统的农耕生活,过日子,他们的生活水平肯定是落后于工业社会的,国家为了促进农业生产,也制定了2020年农业补贴政策,但是需要符合条件才能领补贴,哪些人群可以申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农业生产

国家为了鼓励农业生产,制定了粮食补贴、土地补贴政策,一般来说,种地的人、轮作与种养结合的人,秸秆综合利用经营者,畜禽粪资源化利用经营者,购置农机的经营者,开展深松整地的经营者,生态畜牧的牧民,开展重金属治理的经营者,残膜回收利用的经营者,都有机会申领相应的补贴。

随着产业园经济的发展,国家开始鼓励发展规模性农业生产,对于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田园综合体项目、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养殖基地与农产品流通设施都给予高额创业补贴,这也是农业生产发展的新方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