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哪些银行严查信用卡 具体名单在这里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银行提供部分人群信用卡延期还款服务,如今国内疫情情况好转,有消息称么疫情过后银行将严查信用卡是真的吗?疫情过后哪些银行严查信用卡?

信用卡风控

据了解,近期有5家银行信用出现大规模止付、冻卡、降额的事件了,具体如下所示。

第一,民生银行,不少卡友表示收到银行发送的信用卡行为透支消费功能关闭通知,原因是已经违反领信用卡透支金额用途规定。

第二,工商银行,不少卡友表示合理常规使用工商银行被莫名降额了。

第三,交通银行,其表示近期会做大范围信用卡用卡普查,若存在违规操作将会被限制消费。

第四,广发银行,其表示在特定商户消费超过使用金额的限制将会导致交易失败。

第五,平安银行,其表示以虚构交易、虚开价格、现金退货等方式向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的商家涉及金额较大时将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对应的银行卡将被降额或限制交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