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曝中国5G套餐用户数 已经超过2600万户

这两年5G网络套餐一直备受关注,最近有数据曝出中国5G套餐用户数量,据悉,目前使用5G的用户有超过2600万人,但是针对套餐的收费标准很多网友都吐槽太贵了,直呼用不起,所以5G网络要全面普及还是有一定困难的。

5G套餐

虽然各大运营商已经推出了5G网络套餐,但是真正用上5G的人并不多,因为很多人看到5G套餐的收费都被吓得退缩。不过近日有数据表明,我国5G套餐用户数已经超过2600万,市场表现积极,不少网友吐槽:“太奢侈了”。

3月24日,中国电信发布了业绩报告。2019年,三大运营商合计实现收入约1320亿元,日均利润3.62亿元。截至今年2月,中国移动和电信5G套餐用户数量已达到2613万,相对乐观。但是,国内5G手机的出货量为2161万部,从某种意义上说,可能有大量没有购买5G手机的5G套餐用户。当然,手机双卡也可能已升级到5G封装。

自今年三月进入以来,智能手机市场中出现了更多新的5G手机,这无疑会进一步增加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在这种5G大潮中,随着技术的普及,5G的成本将逐渐下降。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底,我们甚至可能以1000元的价格购买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