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版花呗上线 分付新功能可以借钱了

我们现在经常上微信和朋友聊天,有时候甚至连通话都是在微信上直接开语音或视频通话,这款平台已经成为我们日常频繁使用的聊天工具了,据最新消息表明,微信版花呗上线,它和支付宝的花呗有着相似之处,命名为“分付”,现在这个分付新功能可以借钱了。

微信分付上线了

支付宝的花呗,是平台里推出的一款信贷产品,用户在开通花呗之后,可以使用花呗付款,直接在支付方式那里,选择“花呗”支付即可,用户用完花呗后,可以在规定时期内还款,而微信版花呗上线后,微信用户也同样可以先用后还,但它和花呗又有些不同。

微信分付是在消费后,开始每天计息,而这个利率也会比花呗高,支付宝的花呗是在发生逾期后,开始计息,但微信分付又可以随时还款,不像花呗一样定期还款,甚至它还有分期还款的功能,只是最低还款额要根据上月使用额度的10%开始计算,发生逾期的话,就会影响微信支付分,逾期超过30天未还,就会直接停用微信支付分。

当然,用户在开通分付功能后,如果不想再继续使用,随时都可以取消授权,但是取消后,未偿还的欠款还是要还的。微信分付的额度,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水平、信用状况进行权衡,然后给出分付额度,但这个额度还会不定期调整,也可能提高,也可能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