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可以用社保来贷款吗 这些条件满足才能贷款

社保卡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社保卡有很多功能,可以用于报销医疗费。虽然说很多人都有一张社保卡,但是总有人因为没钱,就想问可以用社保来贷款吗?如果可以贷款,那么需要什么条件的?

社保贷款条件

拥有社保卡的前提条件就是自己要参加医疗保险,因为社保卡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实现医保的报销待遇。对于可不可以用社保来贷款这个问题,小编来告诉你,用社保是可以贷款的,但是需要一定条件才能申请。

社保的缴纳具有强制性,因此受雇人士基本上都会按规定缴纳一定费用。这并不是说,缴纳了社保的上班族都可以申请社保贷款。与其他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一样,社保贷款也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但是也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

一般来说,社保贷款申请条件为:1、借款人年满18-60周岁。2、借款人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3、借款人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和相应的还款能力。4、符合借贷机构对社保的相关要求。5、借贷机构规定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