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额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 这种产品稳健又安全

趁早接触理财,尽早实现经济独立,这是很多人的目标,也是愿望,但大家可能觉得,一些小钱用来理财也无济于事,殊不知,小额理财也能让钱生钱,找对产品很关键,至于小额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这种产品稳健又安全,值得推荐给大家。

短期理财产品选哪种

这些年,短期理财的产品很受欢迎,大额小额都可以投资,有些产品的起购门槛非常低,1元起购,有的100元,有的1000元,所以小额短期理财,是比较适合这类投资者的,不喜欢等待太长时间,就选择30天、90天或是180天的,但这种小额短期理财哪个比较好呢?

第一种,建议选择货币基金,这种产品稳健又安全,不喜欢承担过大风险的人,货币基金产品绝对是好选择,永远都不会过时,流动性也强,而且当天也可以赎回,唯一的缺点就是收益可能没有其他基金那么高,但收益率基本都在4%左右。

还有一种是短期理财型保险产品,比如意外险、重疾险、定期寿险这种保障型,这本身就是一种投资,可以用于子女教育、资产保全、资产传承等等。一般来说,短期产品在一个运作周期结束后,就可以根据情况转变调整投资方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