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通提现要手续费吗 余额提现规则了解一下

微信用户应该也都有注意到,在微信上有一个名为“理财通”的入口,通过绑定银行卡可以在里边购买理财产品,赎回之后可以提现到银行卡,但是理财通提现要手续费吗?关于理财通的余额提现规则了解一下就知道了,快来瞧瞧怎么操作的。

理财通余额提现规则

理财通在微信支付页面的九宫格里,进入理财通后,可以购买理财产品,所以它其实是一个隐藏在微信里的理财平台,但通过手机qq也能找到它的入口。微信理财通里有多款基金产品可选,它也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等服务,至于提现是否需要手续费,你需要知道这些问题。

在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理财平台让人挑花了眼,在选择一款平台之前,还需要对其进行详细的了解,因为这是涉及金钱的,谨慎一点准没错,根据理财通余额提现规则,金额小于5万的,下午五点前提现,预计当晚24点到账,下午五点后的话,就要到明日24时。

提现金额大于5万的,不管是在下午三点前提现,还是在那之后,都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内到账,但不需要手续费的前提是,通过银行卡购买的理财产品,在赎回之后,可以提现至银行卡,但是使用零钱支付购买理财产品的话,还是只能提现到零钱,如果再通过微信零钱提现到银行卡的话,就需要手续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