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多少 最新优惠补贴政策出炉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销量明显下降,2月份第一周乘用车日均零售只有811辆,第二周则是4101辆。一些有购车意愿的朋友就会比较关心新能源车补贴政策了,毕竟国家会出台措施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那么,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政策

昨日,商务部在网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将鼓励各地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进一步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此外,国家发改委等23个部门3月13日联合提出要促进机动车报废更新、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号牌限额等鼓励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市人民政府此前印发文件,称将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在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每辆给予3000元补助。此外,还表示将加快推进落实2019年6月明确的新增10万个中小客车指标额度工作,并视情况研究推出新增指标。

以上便是“2020年新能源车补贴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一些城市已经出台提振汽车消费的针对性措施,但还有很多省市仍在观望。小伙伴们如果有购车的意愿,近期可以多多关注一下相关政策,毕竟能够为自己省下一笔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