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低保户一个月每人有多少钱 2020年低保新标准公布

低保是国家提供给生活困难家庭的一种福利补助,使其基本生活可以得到保障。低保每年的补助标准都可能不一样,毕竟各地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那么,低保户一个月每人有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低保户一个月有多少钱

据悉,广州市将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每人每月101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80元;低收入困难家庭认定标准按低保标准的1.5倍同步提高到1620元。此外,孤儿养育标准从每人每月2406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570元;另外,2020年湖南各县市区农村低保标准不低于4000元/年。

此外,2020年甘肃省城乡低保指导标准在2019年基础上提高10%。提高标准后,全省城市低保指导标准由年人均6288元提高到年人均6924元,年人均补助水平由5460元提高到6012元。此外,全省农村低保指导标准由年人均4020元提高到年人均4428元。

以上便是“低保户一个月每人有多少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假如低保户家里有轿车、子女有工作、工商营业执照、有商品房的一旦被发现,肯定会被取消低保资格,也不能够聚众赌博,隐瞒家庭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