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不还钱会怎么样 这些严重后果大家要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近年来知名度较高的一款信贷产品,申请门槛是比较低的,而且利息相比其他的网贷产品要低不少,自然备受大家的青睐,但如果不还钱后果是比较严重的。那么,微粒贷不还钱会怎么样呢?下面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不还钱的后果

微粒贷是由微众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不还钱的后果肯定是比较严重的。目前,微粒贷不还钱的影响具体有如下:据小编了解,微粒贷在查看额度时一般都要授权查看个人征信报告,而作为银行的贷款产品,不还钱肯定会上报央行征信的。

此外,微粒贷一直不还钱这笔不良记录将存在人行征信中5年,银行对于贷款、信用卡业务办理的审核严格,信用不良的借款人是无法办理的;微粒贷不还钱还会被加收高额的罚息,罚息按照本金利率的50%加收,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计越多。

最后,微粒贷作为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催收手段虽然比较温和,但借款人肯定也会收到短信以及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收。如果借款金额较多且催收多次借款人还是没有回应,平台还有可能会起诉,这个时候麻烦就会非常大了,甚至有可能坐飞机都会受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