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P40怎么样 国行版本价格多少钱?

3月26日晚间,华为举办了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了P40系列手机。根据发布会消息,该系列手机分为三款,均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并且各方面的配置,都是十分强劲的,那么华为P40怎么样?华为P40国行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P40

华为P40系列的三款手机,分为P40、P40Pro和P40Pro+。在屏幕方面,P40采用了60Hz刷新率的6.1英寸屏幕,而华为P40Pro及华为P40+则采用了更大的6.48英寸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

拍照方面,三款手机的主摄同样采用的是1/1.28英寸大底COMS,但而华为P40Pro及Pro+版本拥有更强大的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其中Pro+版本头仅只有最拥有800万像素超级变焦超长焦镜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

总的来说,从配置上看,华为P40系列的配置,是非常高的,可以说是国产安卓手机中的最强旗舰。目前,该系列手机在欧洲的售价于799欧元起,最高1399欧元,但在国内的售价尚未公布,大家可以多留意华为官方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