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万存哪个银行好 哪个银行安全性更好呢?

自从大家的生活变好后,很多人都喜欢将钱存入银行,因为这样可以赚取利息。而大家都知道有非常多的银行,但是不少人不知道哪个银行好。如果你有5万元想存入银行,那么你首先要了解哪个银行好,下面来了解下。

利息高银行推荐

将钱存入银行不但安全,而且还有利息收。有不少人想问5万存哪个银行好?对于这样的问题,其实存哪个银行都一样,只要看准是正规的标准存款,就不用担心了,唯一要看的就是利率,农行、邮政和工商,哪家给的利息高就存哪家,不要再纠结了。

为什么呢?简单说一下存款保险偿付标准,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施行限额偿付,同一存款人在同一家银行存款,如果发生风险,最高可以获得50万元的赔偿,也就是上面所说的,5万块不论存在哪家银行,存款保险能够覆盖住风险。

5万块存3年利率最高能有4%左右,一年期也就2.5都不到,稍微对比一下就可以了。上面三家银行选一家利率高的就好了,早点存入可以早点拿利息,如果银行工作人员有推销高息存款,一定要问清楚是存款还是保险产品,很多农村银行网点有代销保险理财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