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公积金最新政策 这个城市可以申请缓缴

相信大家都知道,正规的企业都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而一金既可以用于贷款买房,也能够在满足相关条件的情况下提取出来使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有些地方推出了相关的政策。那么,2020年公积金最新政策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银川的新政吧。

今年公积金最新政策

据悉,在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的企业和职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以申请缓缴今年1月1日~6月30日的公积金,缓缴申请日期截至6月30日。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如果不能按时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可以在6月30日前办理补缴。补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贷款权益;一线医务人员和其他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6月30日前公积金贷款无法正常还款的,不做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部门。

以上便是“2020年公积金最新政策”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6月30日前符合租房提取条件的银川职工,还能够申请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但提取金额不可以超过8100元,对于本年度提取额度并没有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