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有补贴吗 这个国家给百姓发钱了

现在各国疫情都比较严重,特别是美国,是确诊病例最高的国家。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自然会影响许多人的工作,甚至影响到经济方面。那么,现在美国疫情有补贴吗?据了解,美国有补贴的,成年人将获得1000美元。

美国给国民发补助

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蔓延全球了,美国、意大利等国家,确诊病例不断的上升。同时,此次疫情对各国经济造成巨大影响,对此,有多国发布疫情补贴政策了。而现在有美国疫情有补贴吗?这个国家给百姓发钱了!具体每个人能拿到多少呢?

疫情凶猛,美国股市崩溃至暴跌,美联储使出浑身解数依旧无力重建市场信心。于是美国当地时间3月17日,特朗普宣布:“We want to go big!”据报道,特朗普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宣布将推出一项超过1.2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截至目前,在财政支持方面,以政府拨款为主,也有少数国家对疫情影响较大行业给予资金支持。美国财长姆努钦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表示,争取在三周内把现金送至美国人手中:为每位成人提供1000美元,每位小孩500美元。

如果美国紧急情况仍然存在,六周后这些家庭还可以再获得3000美元。也就是说,每个美国人都会得到一共两笔钱,分两次发放:大人1000美元,小孩500美元,一家四口六周后可以拿到6000美元(约4.2万人民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