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理财有风险吗 各位投资者要注意啦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支付宝,无论是购物,还是借钱都可以在支付宝里搞定。除此之外,支付宝还有理财产品,对于不是那么了解的人来说,最想知道的是支付宝理财有风险吗?各位市民在投资的时候都害怕有风险,不知道的你快来看看!

理财产品

现在有不少人都是有闲钱的,他们就想将钱投资到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赚收益。但是你有了解过支付宝理财吗?这些理财靠谱吗?会不会有风险呢?其实支付宝平台是靠谱的,但理财产品不同风险也不同,收益低风险小,收益高风险大。

余额宝是一款货币基金产品,就是有专门的基金经理人在操作货币外汇,来帮你收益,这个收益最低,不过风险小。另外还有黄金、基金等风险理财财品,如果不能承受损失的建议不要碰。支付宝买基金则是一种投资,既然是投资那肯定是有风险的!不过由于基金是由基金管理人帮你投资,因此基金相对于股票来说风险较小而已。

现在大多数人选择支付宝,是因为支付宝不仅相对于银行的收益高,风险低。同时余额宝里的钱可以随时取出,用于购买消费,灵活方便。投资有风险,投资市场有很多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所以我们买的理财产品都是有风险的,只不过风险等级有高低之分罢了。各位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这样才能避免有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