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湖北居民领取2000元消费券怎么回事 建议能实施吗

疫情期间,真的不能比惨,有的人还在待业,有的人则减薪30%,有的人直接失业,其中湖北武汉籍的人大概最难过了,大家心知肚明。最近,专家建议湖北居民领取2000元消费券引起人们热议,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补贴

3月20日,中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李国海在公众号“企业法与国企研究前沿”发文,他建议通过中央财政兜底和募捐的方式筹集资金,为武汉市居民每人发放2000元消费券,湖北省其他地市居民每人发放1000元消费券。这一建议引起网友们热议,建议实施的可能性大不大?

建议实施的可能性无法预测,毕竟这是政府要考虑的事情,但是从网友评论来看,都是感恩之声,都是支持的言论,大家都是在社会上拼搏的人,能感同身受湖北武汉市民所处的困境,如果政府给湖北武汉居民发放消费券,对当地低收入群体将会是个大大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