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5岁一次性补缴社保 需要缴纳多少钱?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意识到社保的重要性,很多人中年人都想要补缴,那么55岁一次性补缴社保要交多少钱呢?这个年龄段缴纳社保划算吗?其实如果你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一次性补缴还是比较推荐的,毕竟到了退休年龄之后每个月都有养老金拿。

社保

以前人们总觉得交社保没用,而且最少还要缴纳15年,于是很多人都没有买,但是现在看到一些退休人员每个月有退休金拿,又觉得社保的好处多多,因此越来越多人想要补缴。

如果你今年55岁了,但是一次都没有交过的话,若是想要一次性补缴,你需要支付多少呢?其实这个根据你自己的情况来计算的,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城市和农村居民取决于你要付多少钱。如果你选择200元,缴满15年要3万元。只要你付钱,你就可以享受养老金。

如果你是一个城镇工人,你必须首先了解你当地的规定,然后计算你想要支付多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