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哪些生意会倒闭 这些行业将很难支撑下去

这次疫情导致很多个体户都蒙受了损失,特别是个别行业损失非常高大,那么疫情过后哪些生意会倒闭呢?在这个疫情期间,餐饮行业以及KTV或酒吧等服务行业的损失是最惨重的,也有不少店铺破产倒闭。

生意

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复工状态,经济也在逐渐回血,然而有些行业因为要承担巨额店租还有员工工资等各项开支,所以很难支撑下去,虽然现在很多地方都已经复工了,但是经济要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会有一批中小企业面临倒闭困境。

例如,在KTV行业中,该行业的成本主要是租金和人工,另外,春节本身就是旺季,失去机会后,KTV将会出现一批倒闭潮。此外,KTV不会有太多其他收益,如果没有减免租金,加上又不属于国计民生的行业,很容易出现倒闭潮。

养殖销售野生动物的企业也容易倒闭。这主要是疫情之后,将采取更严格的管理措施。过去曾经养殖和出售野生动物的企业,尤其是农场,很可能倒闭。

大量非特色餐饮业将被关闭,特别是一些人工租金较高的公司。已经有很多人进入了餐饮业,几乎没有储备金,即使有些准备了两三个月,但疫情的影响却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因此,一旦复工不能迅速恢复到正常状态,就会发生破产浪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