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闲钱多赚安全吗 收益和余额宝哪个高

很多人都有在使用支付宝,但是不一定知道闲钱多赚是什么,它在里边又是扮演着怎样的角色?说白了,它其实是一款可以理财的产品,那么闲钱多赚安全吗?毕竟要把钱放在里边,不是很放心也正常,而它的收益和余额宝哪个高呢?

余额宝闲钱多赚怎样

希望通过支付宝理财的小伙伴们,今天要来多了解一下这个功能了,在闲钱多赚里可以获得更高利息,而它也有多种期限可以选择,360天、180天、90天或是60天,也可以选择30天、7天,但起购金额要大于1000元,那么闲钱多赚安全吗?

闲钱多赚,其实是在余额宝里的,点进余额宝页面,下方就可以看到“闲钱多赚”的入口,如果余额宝本身有闲钱,并大于1000元的话,可以将余额宝的钱转入闲钱多赚获取收益,安全性是比较高的,当然,投资都会面临损失的风险,所以谨慎一点也比较好。

至于收益方面,闲钱多赚的收益和余额宝哪个高呢?其实打开闲钱多赚的页面就有答案了,在选择不同期限的情况下,它的上方也会给出对比,比如目前稳放360天,近7日收益比余额宝提升111%,稳放45天是提升103%,稳放30天是提升6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