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有本金怎么创业 哪些小项目凭技术就能做

创业致富是一个永盛不衰的话题,人人都想致富,过更加富足美好的生活,不过很多人都没有致富的本钱和渠道,没有本钱这一点就很惨了。有网友问,没有本金怎么创业?哪些小项目凭技术就能做?有前辈已经探索了相关领域,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合伙创业

申请创业贷款。如果有创业需要的资金比较多,可以申请创业贷款,这样就解决了资金问题。工作攒钱。如果资金还差一些,可以先工作攒钱,等资金攒够了再去创业,这样也不会有债务的压力。方法很多,前者很快,后者则需要时间积累。

其实,还有个办法,那就是学习技术,掌握核心技术就可以创业了。根据经济学原理,掌握了资金、技术和管理能力其中一个核心要素就可以创业了。学一门技术,可以是写作、焊门、汽修、厨艺、装修、设计、工程建造、写代码等等,就可以与有钱有管理资源的人合伙创业了。如果你三者都没有,那就先从学技术开始吧,这个要素门槛较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