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为什么实体店越来越难 关键原因是这样

近年来很多商户抱怨生意难做,究竟为什么实体店越来越难了呢?是因为电商的出现取代了实体经济吗?其实网店的出现对于实体店的生意影响还是蛮大的,现在越来越多人都喜欢上网买东西,部分实体店的生意逐渐变得惨淡。

实体店

如今,许多实体店人气都很稀缺,即使在周末,人气也不高,因此我们经常可以在路边的街道上看到转租的店铺。许多人都意识到实体商店的生意越来越难做,让我们分析一下造成实体商店业务越来越难的原因。

1.租金水涨船高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通货膨胀,货币贬值的不断加剧,实体商店的租金也逐年上涨,致使实体商店的利润逐日减少,最终赚到的钱都贡献给了房东。

2.电子商务冲击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和智能手机用户的普及,手机已在全球范围内购买商品,导致许多智能手机用户开始涉足电子商务。结果,实体店被排除在外,客户减少。

3.同业竞争

俗话说“同行是敌人”。在传统行业中,同一行业之间基本上没有合作。只有激烈的竞争。同行之间往往不会整合资源,很难做到资源共享,而是想方设法的消耗对手,垄断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