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 具体标准公布了吗?

对于农民朋友来说,粮补是最熟悉不过了,种田种地的农民朋友每年都可以获得粮补,那么2020年粮补每亩多少钱呢?具体的补贴标准是怎样规定呢?对于种植户来说,粮补能够减轻农民的种植风险,更有利于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粮补

粮补是发放给农民的一项补贴,按照一定的补贴标准和粮食实际面积发放,目的是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保护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激励农民种粮,增加农民收入。

这项政策使农民受益,如果您拥有土地,则可以获得粮补,许多农民对粮食补贴政策了解不多,也不知道目前每亩粮食补贴多少?

目前,地方政府尚未公布2020年粮补每亩补贴标准,因此仍需等待政府部门予以公布。另外,由于地区条件的不同,补贴从50元到200元不等。小麦补贴为每亩110元;玉米补助费为每亩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助100元。当然,这只是参考数据,具体的补贴标准仍然需要向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咨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