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值钱的5个老古董 看看你家有没有

说到古董收藏界的专家最在行了,据悉农村其实也有值钱的5个老古董,在大众眼中,古董商人就是花超低价去从一些不懂古董的农民手中买下宝贝,据了解,在农村最常见的5种老物件其实价值不菲,我们一起来看看你家有没有?

古董

在收藏界,人们常说“乱世黄金,盛世古董”。特别是在中国农村,其中大多数是由祖先上传的。一代又一代地生活在一个地方,找到那些剩余的古董的机会更大。但是也因为农村很多人不懂,导致了很多古董被糟蹋。

石狮子

过去,家里会有石凳,石狮子之类的东西。据说这些东西只有大家庭才能拥有,因为它很重并且已经被放置数十年。

铜币

铜币的价格取决于年龄,如果您现在家里仍然有铜币,则需要妥善保管它们,将来它的价值会大大增加。

木箱

过去,农村的惯例是女孩结婚时会得到一个木箱,有些木箱世代相传。旧的木箱和木凳都是一流的木材,有的还是黄花梨呢,那要是留到现在可比当初的嫁妆还要值钱。

玉镯子

佩戴玉镯的人的祖先肯定是有钱的。他们中的大多数是传家宝,代代相传。如果真的是好东西且年代久远,到现在还有的话,换一套房子可谓是轻轻松松的了

木制花雕

在衣橱或是木箱上刻的花雕,一看就不是流水线能做出来的。这种花雕精湛细腻,之前在电视上看到跟这种类似的拥有古代雕工的技术,价格高的在上千万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