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家庭存款50万多不多 属于什么水平?

疫情期间,人们除了关注确诊数据之外,还关注存款到底有多少?在面对不可抗力事件的时候,人们都倾向于获得更多存款,存款越多,存活下来的几率越大。那2020家庭存款50万多不多?属于什么水平?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央行2015年制定存款保险条例的时候调查显示,全国存款低于50万的人占到了99.63%,存款50万以上的人只有0.37%,按照现在国内14亿人计算,也就意味着存款超过50万的人有14亿*0.37%=518万人。现在过去几年时间,人数应该也有所增长,应该会在1500万人左右。

大家可能会惊叹,没想到有钱人这么少,没想到手里存款在50万以上的人居然还不到1亿,中国穷人可真多啊,所以致富才是长盛不衰的话题,那么多穷人都想致富,可是太多人都没办法成为有钱人,只能拿一份普通工资,孤老终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