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中国第一女首富是谁 2020杨惠妍身价1869亿元

中国有钱的女富豪越来越多了,那么中国第一女首富是谁呢?作为一名80后妹子,碧桂园的杨惠妍已经拥有千亿身家,这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据悉,2020年2月,杨惠妍以1869亿元位列福布斯中国《最富有女性榜》第1名。

杨惠妍

现在越来越多女性出来创业打拼了,女人做生意其实一点都不比男性差,碧桂园的杨惠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她年纪轻轻,但现在已经拥有1869亿身价了。

作为80后的杨惠妍,已经到了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她目前是碧桂园的联合主席,博思莱特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作为房地产巨头碧桂园的掌门人,杨惠妍拥有大量财富,这是意料之中的。

杨惠妍的父亲是杨国强,碧桂园的创始人。杨惠妍是杨国强的二女儿。她从小就被培养成接班人,并在海外留学归来后加入了碧桂园。

2020年2月,杨惠妍在《福布斯》中国“商界最杰出女性”排行榜上名列第22位,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以1869亿元排名第一。2020年3月,胡润研究院发布了《2020胡润世界房地产富豪榜》杨惠妍家族以1890亿元排名第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