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4050人员怎么认定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4050”人员为改革作出了不小的贡献,但随着年龄增长,就业也变得比较困难,因此受到了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但有些小伙伴对于4050人员的相关情况是不太了解。那么,4050人员怎么认定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4050人员如何认定

据小编了解,“4050”人员的对象主要有如下:1998年以来下岗未进入再就业服务中心的国有企业下岗职工和城镇集体企业的下岗职工;享受失业保险期满的国有企业失业人员;未列入国家兼并破产计划,由当地政府确定实行兼并破产的国有企业需要安置的人员。

此外,还有实行国有企业改制的下岗失业人员;进行失业登记的各类城镇企业的就业转失业人员;一户两代下岗、夫妻双方下岗、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等再就业困难人员。值得一提的是,4050补贴一般是三年的,每个人只可以领取一次补贴。

以上便是“4050人员怎么认定”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4050人员申请需要的资料有:身份资料、户口簿等,此外,还需要带上《就业失业证》原件、社会保险金缴费记录以及银行存折账号。如果实在不懂,建议咨询一下相关的人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