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 2020年投资者怎么选股

当有很多人失业的时候,人们就会想到金融危机,这是现代工业社会的特征,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会产生金融危机,比如20世纪30年代美国的经济大萧条等。2020年有网友问,金融危机买什么股票?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金融危机

面对货币危机和债务危机,一国货币加速贬值,通胀高企,无论存款还是持有现金一样贬值,这时最基本的投资策略是,赶紧将现金换成避险资产。避险资产指的是随着市场变化,价格不会波动太大的一类较为稳定的资产。常见的避险资产有美元、黄金、石油,有色金属,大宗商品等。

不过,2020年,美国经济可能会衰退,美国在全世界的信用崩溃,美元是否值得持有,大家要三思。2020年会不会产生金融危机,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无论是否遇上金融危机,我们手里都要有足够的存款,只要钱投资了,那就会缩水。所以,大家尽量别涉足股市了,炒股风险太大,一不小心倾家荡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