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分钟卖出814套房 专家称明年买房可能更便宜!

其实现在有很多地区的房价还是处于上涨的状态中,毕竟现在购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的确是不容易的,所以现在对于房价最新消息是引起大家的注意力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楼市又火起来了,20分钟卖出814套房,此事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难道疫情下的北京楼市回暖了?

房价楼市

其实在疫情的当下,大家对于房价楼市是很关注的问题之一,所以许多人都想知道房价楼市最新消息的。然而现在,有消息称北京某楼盘20分钟卖出814套房了,随后有专家称明年买房可能更便宜!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近期,北京、深圳、苏州、成都等地均有新房项目开盘售罄的现象出现。据悉,,北京某网红新盘25日晚8点开盘,20分钟就热销了814套。如今,根据业内人士认为,当前确实有个别楼盘销售火热,但多数是因为项目本身的性价比、品质较好,这并不能代表整体市场的表现。如今北京房地产市场虽然在逐渐恢复,但也谈不上回暖。

据了解,在前不久,房地产专家杨红旭直言,现在购房者千万别被那些房价还要翻番上涨的观点,所误导了!不过,在短期内降温是必然的,明年几乎全国各地都能买到比当前更便宜的新房与二手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