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购车置换补贴是什么 这些你需要知道

买车可以通过贷款的方式,付完首付就可以把车提走,只要每月还贷款就行,也有些人会因为购车置换补贴,从而选择“置换”买车,但有些人并不是很清楚购车置换补贴是什么?如果想要了解,并且有意想法选择这样的购车方式,那么这些你需要知道。

汽车置换补贴

随着时间的推移,汽车越来越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出行工具,一家人出门,一辆私家汽车基本上就够了,因此人们的购车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二手车,买车的价格门槛也比原本低了不少,但是所谓的购车置换补贴是什么意思呢?

不难发现,自从二手车市场兴起后,人们换车也变得越来越频繁,也难免会有涉及到汽车置换补贴的部分,所谓的置换补贴,是指5年以上的旧车,以现金补贴的形式,由北京市和车企分别各承担一半费用,汽车使用年限越长,可获得的购车置换补贴也越高。

比如一辆使用年限为五六年的汽车,一辆车的置换补贴是5000元,而使用年限有六到八年的汽车,置换补贴最高能拿到6千元,对于八年以上的汽车,补贴金额可达7000元,而这笔补贴,有50%是北京市直接划拨,另外的百分之五十是车企提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