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光绪元宝只值几十块吗 2020年最新市场价格一览表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我国近年来的一些藏品大幅升值,其中古钱币收藏的人占据了一定的比例。在众多的古钱币之中,光绪元宝是比较收人关注的,但价格也存在差异,有些价格只有数十元。那么,光绪元宝只值几十块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光绪元宝价格一览表

清代银元版式比较多,多位清帝在位时发行过钱币来作为流通货币。如今,市场上热门的大清钱币以光绪元宝、大清银铜币为主。其中,光绪元宝一直是古钱币中的一大热点。此前,更是有人在网上声称一枚光绪元宝可以达到上万元的价格,甚至是几万。

光绪元宝市场价格如下(数据整理于网络,有可能存在一些差异):江南造小字版价格为200元;光绪23年北洋机器局造银币半角价格为700元;江南戊戌光绪元宝大英文龙无圈价格为250元;江南造大字版龙无圈价格为600元;江南造大字版龙有圈价格为1500元;江南造大满文凸眼龙价格为3800元。

以上便是“光绪元宝只值几十块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光绪元宝数量是比较巨大的,因此普品价格一般不是很高。精品价格就比较不错,但千万不要听网上炒作光绪元宝一枚几十万,极有可能会被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