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荣耀30S价格多少 大家分期购买要注意这一点

近日,荣耀发布了今年首款5G新机荣耀30S。作为2020年我国手机市场久违的5G中端手机,荣耀30S最大亮点可以说是首发搭载的麒麟820处理器。那么,华为荣耀30S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为荣耀30S价格

3月30日,荣耀发布了其2020年首款5G新机荣耀30S。拍照方面,荣耀30S后置摄像头采用MatrixCamera矩阵式设计,搭载6400万全焦段AI四摄,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20倍数码变焦;前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荣耀30S支持40W快充,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价格上,荣耀30S的两个版本定价分别为2399元(8GB+128GB)和2699元(8GB+256GB)。而此前,vivo子品牌iQOO发布iQOO3新机,起售价为3598元;主打电竞游戏手机细分市场的黑鲨与红魔也发布了骁龙865新机,起售价则是3499元与3799元。

以上便是“华为荣耀30S价格多少”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我们都知道,如今市场上购买手机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但小伙伴一定要按时还款,毕竟一旦逾期时间较长,极有可能会给你造成不小的麻烦,而个人信用也有可能受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