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利息怎么算的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近段时间,有一些网友表示微信上出现了“分付“功能,开通后可以在支付时选择使用,按日计息,支持用户随借随还,但目前只有部分人可以开通。那么,微信分付利息怎么算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微信版花呗”的相关信息吧。

微信分付利息

从本质上来讲,微信分付是一种消费金融贷,与信用支付产品还是有些区别的。事实上,微信分付不是腾讯首次试水消费金融业务,此前,微众银行与持牌消费金融机构联手推出了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小鹅花钱”。据了解,“小鹅花钱”功能比较全,兼具信用支付和现金贷功能。

如果你开通了微信分付,在使用微信支付时,可以选择“分付”先行支付,后续定期还款即可,但微信分付不能用来转账、发红包。据了解,微信分付的每期最低还款为账单的10%,剩余未还则继续按日计息。从开通后的“分付”页面可以看到,日利率为0.04%,按此计算年化利率大概是14%。

以上便是“微信分付利息怎么算的”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一些网友表示微信分付临时用用还可以,相对来说方便灵活,但是时间一长是不太划算的。因为支付宝花呗有41天的免息期限,相对来说会更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