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结束打算贷款要小心 这几个套路需认清

眼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开始好转,很多人开始复出工作了,但找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个时候需要自行解决租房与伙食的问题。不少人表示,当前手头有点紧,打算趁着疫情结束期将近而贷款。

疫情结束贷款

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手头紧需要资金周转而贷款没问题,但疫情结束打算贷款要小心,有几个贷款套路要认清,以免受骗上当。

套路一:不下款赔钱

有骗子表示会推荐100%下款口子,但需要收取10元、20元的介绍费,并表示不下款赔偿100元。事实上,网贷是否下款取决于你个人,只要有工作,且个人征信没有问题,那么就会下款。此类骗子介绍的贷款口子均可通过其他途径了解,且骗子的目的是骗取介绍费。

套路二:帮忙包装信息

有骗子会免费推荐贷款口子,但是这些贷款口子均在骗子的掌控中。当你注册申请贷款时,骗子会给出一个很低的贷款额度,这个时候他们会趁机推荐信息包装服务,当你心动后缴费申请包装,骗子就会在后台调整你的贷款额度。事实上,这些贷款额度均无法顺利下款。

套路三:身份证贷款

只看身份证就贷款是常见的套路,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均需要审核你的身份证信息、个人征信、个人财富、个人收入、个人工作等信息,其他网贷机构审批会更严格,所以只看身份证即可贷款无疑是骗子抛出的诱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