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去印度工作工资高吗 他们的月均工资大概是多少?

最近几年,很多人都喜欢出国打工,那么去印度工作工资高吗?有去过印度的网友表示,当地的物价还是蛮高的,可以与中国一线城市相比拼,那么物价这么高,收入是不是也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看看印度的经济水平究竟如何。

印度钱币

在印度的一些城市,超市的物价甚至可以与中国的一线城市相媲美。一公斤富士苹果要24元人民币,一百毫升哈根达斯要20元人民币。如果把这些价格换算成印度币,价格会更贵。

在印度,收入差距仍然很大。因为种族不同,工资也不一样。即使是工人,也会按等级计算工资,每月的工资在800-1000元左右。

很明显,在中国,这样的工资是不够用的,而更好的工资是3000-3500,许多人陷入贫困。如果月收入是一万元,那么可以说是土豪中的土豪,也是一个很高的收入群体了。就这样的收入标准,你还会去印度打工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