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江西4月1日以后实行2.5天小长假 这会影响收入吗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旅游行业损失较大,为了促进旅游经济发展,江西4月1日以后实行2.5天小长假,且该政策将连续实施3个月,这意味着江西二季度将试行周末2.5天弹性作息。

工资

虽说江西4月1日以后实行2.5天小长假让人兴奋不已,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少地方延期复工给个人收入带来一定影响,此时实行2.5天小长假会不会影响职工收入呢?

根据江西发布的《关于打好“组合拳”提振旅游消费的通知》得知,4月1日以后实行2.5天小长假导致周五减少的上班时间将通过延长其他工作日时长调剂补回。所以说,大家不用考虑实行2.5天小长假是否会影响个人收入的问题。

当然了,江西4月1日以后实行2.5天小长假并非硬性要求,各企业可以结合个人情况进行安排,有条件的企业可响应推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