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p40最新价格 华为p40功能有哪些

现在市面上的各种手机层出不穷,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人们喜爱。只要有新手机准备发布上市,那么人们就会十分关注。最近大家都知道了华为p40准备出来了,众人都想知道的是华为p40最新价格是多少?具体功能有哪些?

华为p40配置

每一次只要有新手机上市,就会受到极多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喜欢使用华为手机的朋友们来说,最想了解的是华为p40最新价格,以及它的功能。这次P40系列出了三款,分别是P40、P40Pro以及P40Pro+、P40Pro+和P40Pro。

期待华为P40系列的用户还是非常多的,尤其是华为P40Pro,更是拥有十分高的期待值。原因就是华为P40Pro的表现十分具有吸引力,比如正面配备一块6.58英寸的水溢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两侧形成大幅度弯曲,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背部的矩阵式镜头设计也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而且在拍照方面的升级也非常大。

此外,配置方面也是非常的给力,搭载的麒麟9905G处理器有着很强的实力,虽然性能比不上A13和骁龙865,但是集成式的5G芯片在功耗控制方面还是蛮给力的。最后就是续航方面,华为P40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再加上内置华为最新的AI助手Celia,支持“HeyCelia”语音唤醒。

不过,根据市场数据消息显示,华为P40的价格或为3988元,华为P40Pro的价格或为5499元,而华为P40Pro+因为六月份才开始销售所以暂不确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价格目前也只是作为参考,具体没有得到官方的任何凭证,所以具体信息还请大家以官方信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