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G苹果手机什么时候推出 疫情是否会导致其延期发布

去年国产5G手机已经正式面世,但作为热门品牌手机之一的苹果却没有推出5G手机,那么2020年5G苹果手机会不会亮相呢?今年5G苹果手机什么时候推出?据了解,往年新品苹果手机都会在当年的9月份发布。

5G苹果手机新消息

按理说,2020年苹果5G手机会在9月份发布,但据日经新闻报道的消息得知,5G苹果手机有可能延迟几个月推出,延迟发布的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消费信心。

而且,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消费者消费信心并不是主要原因,最主要还是5G手机供应链跟不上。当然了,这也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相关旅行被限制,苹果方面无法进行原型机设计工作,再加上苹果内部也无法派遣员工到中国与相关工厂洽谈合作事宜。

需要注意的是,若疫情防控工作依旧继续,那么5G苹果手机有可能延迟至2021年发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