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经济大萧条什么最值钱 如何使资产保值增值?

经济大萧条其实也就是经济危机,那么经济大萧条什么最值钱呢?可能很多人会想到买黄金,因为黄金具有抗通胀保值的功能,那么除此之外还能购买哪些资产来进行投资保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让资产在危机中升值。

经济

如果发生大萧条,什么最保值呢?许多人认为,投资房地产和股票是最好的对冲。但是,如果国内经济不景气,所有行业都处于低迷状态,资金将从投资市场中撤出,房地产和股票将暴跌。因此,如果发生大萧条,应该如何保存资产?

首先,购买美元或美国债务。实际上,美元是一种通用货币,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也可以投资美国国债,因为美国国债的流动性良好,即使在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下,美国经济也有能力迅速复苏。因此,在大萧条之后,新兴国家的富人将其货币兑换成美元,从而避免了本币急剧贬值的风险。

其次,购买欧美的房地产投资,即使纽约的房价为20万至30万美元,欧美的住房价格也比新兴经济体的住房价格便宜得多。每套仅需40万美元,并拥有整个别墅的永久业权。当新兴国家发生大萧条时,在欧美国家购房和购房是增加价值的最佳途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