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再出新规 4月10日起解除在这项限制

根据支付宝发布的最新消息得知,下个月支付宝再出新规,届时天虹基金购买限制将取消。作为支付宝余额宝的忠粉,小编见证了它从年化收益率5%+降至2.5%+,如今其年化收益迟迟没有突破3%,相信不少人开始放弃支付宝余额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如今支付宝再出新规,天虹基金购买不再限额,若你有足够多的钱买入,届时获取的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当然了,随着线上理财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小编相信将会有更多基于支付的软件推出高收益理财产品,这也使得支付宝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这对于理财者而言十分有利。

同时,从取消对天虹基金的购买限制可以看到支付宝积极“宠粉”的态度,为了吸引理财者投入更多的钱财,也为了让支付宝老用户获取更多的收益,未来将不断改进理财体验,并努力给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好的理财产品。面对支付宝再出新规你将如何看待呢?欢迎大家留言点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