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股市大跌损失过半 普通股民该如何投资回本

近段时间里发生很多事,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如今全球股市大跌导致不少股民损失过半,那么作为普通股民该如何投资股票回本呢?虽说大家均知晓股市炒股风险,但全球股市大跌损失过半确实让人心有余悸,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有点力不从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吃一颗定心丸。

股市投资

大家要注意,2020年中国股市会迎来大牛,虽说新冠肺炎疫情给不少行业带来影响,但疫情结束后股市也会慢慢反弹。既然知道股市会有反弹,那么现在可以说是买入的最佳时点,如果能够抄底,那么未来的盈利比例会更多。

换句话说,全球股市大跌是一种冲击,也是一个新机遇。如果有意向目标,那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可进行抄底。巴菲特也曾如此操作,并在股价下跌时积累足够的份额,以获取更高的收益。

当然了,小编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关注5G概念股,若是有机会可趁机抄底布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