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每人发2千元补贴 小企业可享优惠贷款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美国经济必然衰退,为了保障社会经济稳定,美国每人发放2千元补贴,另外再拿出3000亿美元来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在稳经济的背景下,美国还宣布了大规模减税措施,那么这些政策能够帮助美国人民以及企业度过这次危机吗?

美元

根据美国两名高级政府官员和美国财政部的简报,美国白宫官员正在与国会共和党谈判紧急刺激方案,可能向众多美国群众发行两张1000美元的支票,以及3000亿美元帮助小型企业避免大规模裁员。

目前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与共和党领导人的谈判也仍在进行中。但不断扩大的1万亿美元救助计划正日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财政部正在分发一份两页的优先事项清单,希望能在最终协议中看到。

财政部称这些信贷为“小企业中断贷款”,将提供100%的政府担保。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将拥有500名或更少的员工,贷款额将以6周的工资为目标,每位员工每周最高不超过1540美元。这些贷款将来自美国金融公司,但将得到美国政府的支持。财政部有权发布有关利率和贷款条件的法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