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贴息贷款政策出台 这些好处借款人可了解

2020年不少个人和中小企业资金缺乏,而贴息贷款政策可以减轻大家的负担。据悉,符合条件的贷款可以获得补贴利息,对于借款人来说是比较不错的。那么,2020年贴息贷款政策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贴息贷款政策

3月18日,农业农村部等多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完善临时贷款贴息补助政策,将享受临时贷款贴息补助政策的规模猪场条件由年出栏5000头以上调整为年出栏500头以上;此外,临港新片区的重点企业可以享贷款贴息,贷款贴息按每年单笔不高于200基点执行。

据悉,贴息贷款的好处有:国家会为借款人补贴一部分的利息,条件满足的话,甚至可以申请两年免息的优惠,在创业初期,能减轻很多压力;如果是退伍军人贷款,只要在注册登记之日3年内,就能够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行政事业性收费。

以上便是“2020年贴息贷款政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贴息贷款要满足各种条件才能够申请,例如退伍军人创业贴息贷款,想经营个体不可以做国家限制行业,还要准备推荐书等,相对来说是比较难办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